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调研视察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11:24: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6月6日上午,县人大调研组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研视察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监控系统查看各路段交通路面情况,并集体观看电动车交通违法警示教育片。相关工作人员就指挥中心功能、交警联勤作战情况、大数据采集流程、车辆违章违停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安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相关汇报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交通秩序管理范围广、体量大,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切实保障群众日常生活出行方便安全;各交通执法部门要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依法监督、严格执法等方式提升广大老百姓对交通安全法的认识;要坚决杜绝执法部门乱执法、不文明执法行为;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交,明确执法责任、规范执法行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调研视察交通秩序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