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爱心助考车队启动 开辟赴考绿色通道

2018年06月06日 09:02: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伟)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4日,我县爱心出租车的志愿者司机在浙鳌高级中学举行2018年“爱心服务车队免费送考”启动仪式。

  

  

  据了解,经过前期组织宣传动员,目前我县已有50余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加入到车队中来,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车队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车贴,为平阳、鳌江考点的考生提供无偿接送服务。

  我县爱心出租车服务队从2012年开始爱心助考活动,每年在中、高考期间都会为考生及家长无偿提供饮用水、文教用品、通勤车辆等服务。如有需要免费接送的2018届高考考生,可以提前拨打助考车队热线电话13868599643,车队将根据情况提前安排好车辆,确保在高考期间顺利接送考生。

网络编辑:周昌均

爱心助考车队启动 开辟赴考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