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人社局赴南麂开展民宿旅游管理培训

2018年06月06日 09:02: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县人社局“专家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走进南麂镇,开展民宿旅游管理培训。南麂镇相关业务负责人、民宿经营业主、农家乐业主及有意向经营民宿的村民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内知名旅游产业专家、浙江工业大学潘海颖教授授课。潘海颖围绕民宿产业、格局定位、产品设计、深度体验等方面,采取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利用南麂独有的自然资源,做好民宿的开发和运营等方面作了讲解。培训还邀请了餐厅服务高级技师、高级考评员马津光讲师讲授餐桌礼仪、用餐常识、餐具摆放、餐饮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听完讲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营者还表示将根据培训内容,设计出更符合游客需求的民宿产品。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南麂旅游软件建设,开发景观独特、主题鲜明、服务优质的特色民宿旅游项目,推动南麂旅游向高端化、品质化方向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将深入实施“服务业兴县”战略和“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持续扎根基层,结合全县各地产业发展需要,在营造发展环境、培养高技能适用人才上发挥职能作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社局赴南麂开展民宿旅游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