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我县第3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审定 预计6月底发布

2018年06月06日 09:02: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市监局获悉,由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保健按摩椅》顺利通过评审,成为我县第3个通过审定的“浙江制造”标准,预计6月底发布。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县市监局多次走访调研企业,积极发挥协调作用,抓好标准制定和认证工作,推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取得新成效。该局从“浙江制造”标准的培育库建设和政策入手,有计划、有针对地筛选和确定重点培育扶持的产品及企业,构筑梯度推进、动态发展的培育模式,确定培育梯队,激励企业积极参与“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后组织人员参加省、市、县举办的“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培训班,组织企业参加国际和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浙江产业对接活动。同时,对列入“浙江制造”培育库的企业实施一对一个案培育,精准扶持,积极动员企业主动与“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省级产品质量检测部门等加强联系,了解行业现状,争取标准制定权。

  “除豪中豪的《保健按摩椅》通过评审外,今年我县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1项、申报立项1项。已经发布‘浙江制造’标准的两家企业都在进行申请认证。”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县将加大宣传、扶持力度,充分激发企业开展‘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原动力,进一步深化与省、市标准化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发挥上级标院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对企业的专业指导,提高企业“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和品牌认证的成功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第3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审定  预计6月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