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全力冲刺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2018年06月06日 09:3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6月5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听取我县高考准备工作汇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高考准备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我县高考准备工作。据了解,去年高考以来,我们坚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认真总结经验,深入研究新问题新情况,寻找解决问题的新规律,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动员会、部署会、推进会、研讨会、学习会,积极做好新一轮备考迎考工作。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永光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未来人才的选拔培养,事关全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大事。

  陈永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对考场环境、道路交通、考场用电等工作要检查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要动员全县高三师生全力冲刺,积极迎考,努力考出好成绩,用高考喜报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完善高考奖励政策、健全机制,有效激励、充分调动全县师生积极性,打响“学在平阳”品牌。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陈永光:全力冲刺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