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昆阳镇汇水河路改造提升工程计划于6月底完工

2018年06月05日 17: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陈顺利/摄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记者在昆阳镇汇水河路看到,一台压路机和倒运车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方正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继续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该主车道“白改黑”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城镇整体形象,有效完善综合交通网络,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图为工人正在连夜施工

  

  据介绍,目前正在施工的项目为昆阳镇汇水河路改造提升工程,工程内容为沿街建筑的外立面整治工程和汇水河路市政配套提升工程。其中,第一部分为沿街立面整治工程。该工程立项总投资为1187万元,包括沿街建筑外墙涂料、空调机位规整以及空调罩的安装等等。据介绍,该工程于2017年6月底开工建设,工期3个月,已于2017年10月初按期完工,并于2018年1月份完成竣工验收。

  另外,第二部分为汇水河路市政配套提升工程,立项总投资为2230万元,包括人行道的改造、景观绿化提升以及主车道的“白改黑”等。该项目已于2017年11月下旬进场施工,2018年6月2日开始对全路段主车道进行“白改黑”。截至目前,从人民路到雅河路段已经完成了人行道铺装和非机动车道的彩色沥青铺设,从雅河路到县前街已经完成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的底层黑色沥青铺设及行道树之间的花岗岩铺装。6月4日已经完成全路段主车道底层沥青铺设,预计6月7日前完成全路段主车道中层沥青铺设,随后,将进行全路段主车道检查井提升,计划于6月中旬完成全路段面层沥青,整个项目争取6底前完工。同时,全路段的路灯工程均已完工并且亮灯,三个交叉口红绿灯的迁改和新建已经基本完工。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镇汇水河路改造提升工程计划于6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