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调研

2018年06月04日 10: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部署,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赴鳌江镇深入调研转型高质量发展等工作。陈永光强调,要提高站位、高标定位,以大调研促进大抓落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平阳转型高质量发展。

  

  

  陈永光一行走农村、进企业、看项目、谈环境、谋发展,先后走访了鳌江镇东江小微园、十里梅林项目、智造谷项目、园林西路延伸线、润德民办医院、荆溪村、镇区标准堤提升工程、五星级酒店项目、创卫指挥中心等处,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陈永光指出,当前鳌江是“大拆大建”的主战场、大战场、是“转型蝶变”的主战场、大战场、是“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大战场,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扎实、态势良好、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陈永光强调,鳌江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转型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年初既定目标,大抓落实、大抓转型、大抓发展。一要强攻项目。坚持以项目为王、以实干论英雄,始终将项目推进牢牢抓在手上,大抓项目、大干项目,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等一大批项目建设,切实以一个个具体项目支撑起转型高质量发展。二要做优环境。坚持把做优环境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职责,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打好“拆改治”等环境整治系列“组合拳”,全力保护好生态环境这个“易碎品”;要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无违建县”、国家卫生镇创建等活动载体,完善城市配套、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助推营商环境提升。三要重抓招商。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和“生命线工程”来抓,结合实际、对准产业、锚定方向,以“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没有优势就创造优势”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全力招引一批能够带动产业转型、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旅游发展、改善民生环境的优质项目、优质企业、优质人才,切实写好、做好招商引资这一篇“无中生有”的大文章。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等陪同。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