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县镇委书记和县镇局长项目工程推进会

2018年06月04日 10:59: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6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县镇委书记和县镇局长项目工程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通过了《2018年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项目工程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局长项目工程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梳理县委书记、县长工程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335.5亿元;镇委书记、镇长项目工程10个,总投资121.75亿元;局长项目工程12个,计划总投资77.7亿元。我县列入市级清单的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工程4个,成功申报列入市清单预备项目库3个。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增强实干快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正式签约、成立项目公司、项目代码、用地许可、施工图设计、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等7个关键节点,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实施。二要做好保障服务。扎实做好征地搬迁、基础建设、项目审核等工作,健全完善项目投融资机制,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三要加强督查考评,以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各乡镇、各局要以创新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完成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县镇委书记和县镇局长项目工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