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首块“标准地”出让

2018年06月03日 17:1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周启来) 6月1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与我县首块“标准地”竞得人浙江恩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出让合同。

  据悉,该“标准地”为我县新兴产业园F-27-2地块,为工业用地(专用设备制造业),面积20001平方米。与以往挂牌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不同的是,这宗土地,在出让公告中就标明了规划指标要求、最高出让年限、土地条件、投资强度、亩均税收等指标条件和工业能耗等技术指标。经过5月11日至24日的竞拍,该宗土地由浙江恩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竞价所得。在竞价结束后,该公司签订了《成交意见书》,并且拿到了挂牌过程和结果公证书。

  “只要等到资金到位,我局就会安排交地并颁发土地证,相关部门也会跟进提供相关建设审批服务,恩利实业很快就可以进场施工建设了。”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首块“标准地”出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