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武汉市供销社考察组来平考察“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工作

2018年06月03日 17:1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周启来) 近日,武汉市供销社考察组来我县学习考察,学习我县的“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嘉义农资专业合作社与县群策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会。在了解了我县供销服务体系之后,对我县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据了解,我县农资供应链项目于去年3月启动,通过县供销社和江西百悦农资供应链有限公司一年多的摸索,最终确定以金融切入、品牌管理、大数据分析的方式来运作农资供应链流程,并引入江西九江银行,签约两个亿授信额度向农户放款。利用百悦平台系统为农户提供农资供应,并联合县农业局,通过规范农资门店,进行统一的供销社农资管理品牌构建。截止5月底,已经有22家农资店纳入到我们的农资供应链体系当中,其中9家已经通过示范性门店验收,294位种粮大户及农户已经成为活跃用户,完成贷款发放308万,到期的贷款正常回收,不良率为零。通过百悦平台系统有效管理了农资市场的资金链流动环节,提高补贴发放的精准度,并节省了人力物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武汉市供销社考察组来平考察“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