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商场超市启动“儿童节模式” 六一互动花样多

2018年06月03日 17: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又到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儿童市场又迎来了井喷时期。我县的各大商场超市纷纷启动“儿童节模式”,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成为主角,吸引年轻父母带上孩子前往。

  

  

  在银泰城里的沃尔玛超市,记者看到,超市专门开辟了六一儿童节专区,一些新款上市的儿童服装正打折让利。各种玩具销售也很火爆,陈列专区展示了许多品种的玩具,现场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挑选喜欢的玩具。而人气居高不下的儿童乐园则推出充值送活动,赚足了“宝贝经济”。

  

  

  除了一些商品的满送、折上折、团购等活动外,商家也开展了很多亲子活动。像一些商家宣传的“六一”摄影活动、“宝宝爬行大赛”等,旨在聚拢人气之余,树立品牌形象。有商家告诉记者,在儿童节推出这些活动,是想给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休闲的好去处,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亲情和快乐。

  买衣服、买玩具、亲子消费……在商家越来越大力的培育与拉动下,许多家长开始感慨:“为小宝贝们过一个节日,花费可是越来越高。”“一套衣服、一些文具、几个玩具,如果再给小家伙拍套写真,没有几千块都不行。”市民吴女士说,“去年‘六一’好像花了1000元以上。”

  显然,花费的项目越来越多是导致花费越来越高的主打原因。除了礼物,还要游玩;除了吃饭,还要看戏;当这些都完了之后,还有拍照留下“欢乐岁月”。有家长戏言说,“吃、穿、用、玩、乐,‘六一’这天,小孩子的节目丰富程度多的惊人,当然,家长花钱的地方便肯定少不了了。”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商场超市启动“儿童节模式” 六一互动花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