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绿谷餐饮厨房通过““4D中央厨房””验收

2018年06月03日 17: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陈超秋 编辑 林蝉

  日前,位于萧江镇的温州绿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成伟业4D评审委员会专家的指导下完成了验收工作,这也是温州市首个通过“4D”现场安全管理体系验收的“中央厨房”。

  据介绍,4D厨房即实行“4D管理”模式的厨房,是目前国内餐饮业非常顶尖的管理系统。4D厨房管理通过管理细分化、规范化、明晰化,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实现“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到”字的拼音首个字母为“D”,故简称为“4D”),着力打造透明、安全的健康厨房。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温州绿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指导“中央厨房”4D验收工作。验收主要针对食品采购、存储、检验、粗加工、生产加工以及产品包装配送等全环节87项管理细则进行逐一检验,要求车间内地面桌台清洗整洁,货柜摆放整齐,砧板、刀具、抹布等厨具有序消毒,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岗位、每一件物品均设专人负责。

  接下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针对“4D”体系,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使企业管理更科学,食品安全更有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绿谷餐饮厨房通过““4D中央厨房””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