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县市场监管萧江分局开展食品抽检 维护安全

2018年06月03日 17: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超秋 编辑 林蝉) 5月23日至5月25日,县市场监管萧江分局组织开展食品抽检行动,切实维护该镇食品流通流域与餐饮环节食品安全。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抽检以夏季消费量大、消费者反映较为集中且不易保存的饮料、冷冻饮品、油炸面制品、油炸肉制品为重点对象,共计抽检15个批次。

  该局依据抽检计划,明确抽检任务数、抽检环节、品种数量;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并及时公示抽检结果;对抽样检验中发现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销售商家及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处理,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采取下架停售、集中销毁等措施,对相关企业及个人依法进行查处。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市场监管萧江分局开展食品抽检 维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