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民政局征集“创业就业基地”和“创业就业导师”项目

2018年06月03日 17:12: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近日,县民政局启动“创业就业基地”和“创业就业导师”项目征集,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据悉,在市监部门和民政部门合法登记的机构健全、无不良记录的企事业单位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均可向县民政局退役军人帮扶服务中心报名,征集时间截至6月25日。

  

  

  县民政局双拥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曾指导泰达创业帮扶服务中心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帮助120名退役军人成功就业。现已有18家企业及工厂的产品摆放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展示区,其中有奥康集团、温州国仕邦、本色内衣服装公司、瑞仕康用品等企业。展示区位于县民政局三楼306室,作为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发展。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内容包括创业帮扶和就业帮扶。创业帮扶将向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基地、拟订创业方案等;就业帮扶将组织专场招聘会、介绍就业岗位等,向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提供个案帮扶,确保每位退役军人都能获得至少一次创业就业帮扶机会。此外,对退役军人免费提供维权帮扶、心理咨询等。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民政局征集“创业就业基地”和“创业就业导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