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多部门联合召开治超治污宣传座谈会

2018年06月03日 17:12: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苏尔将 编辑 黄佩佩) 为巩固“治超”“治污”专项整治工作成效,5月14日下午,县公路管理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运管局等部门召开公路货运车“治超”“治污”宣传座谈会。各公路沿线运输企业和车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县公路管理局就我县下一步“治超”“治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该局总工苏良利指出,近段时间以来,虽然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有了极大改善,特别是运煤车、渣土车等随意遗洒、飘散载运物的交通违法行为有了明显收敛,但是专项整治形势依然严峻,各运输公司和车队一定要规范运输。下一步,我县将重点在飞宋线、昆宋公路等路段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及存在滴撒漏现象的工程车。同时,县交警大队也提出了下阶段的重点整治问题;县运管部门也要求广大驾驶员要持证上岗,要定期维护运输车辆,并配备齐全的消防器材等。

  会上,企业和车队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后表示,回去后将在企业和车队的驾驶员中,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配合各部门规范装载货物,在公路上文明行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多部门联合召开治超治污宣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