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农商先锋”智慧党建系统

2018年06月03日 17:1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伟)“扫一扫微信二维码,党员就可以轻松搞定理论学习、在线测试、心得分享等,成长积分便实时到党员个人账户了。”这是平阳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农商先锋”智慧党建系统的部分功能。

  据了解,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平阳农商银行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上线智慧党建系统。该系统以微信平台为载体,设有“网上党校”“组织建设”及“积分管理”等9大模块,以用户实名制和考核积分制为管理手段,实现党建工作智能化和动态化。

  同时,该系统突破传统学习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党员通过“网上党校”可以随时随地开展理论学习和知识测验,学习时间及完成情况系统自动记录。此外,在组织生活方面,党支部通过“组织建设”定期“晒”本支部三会一课、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成效,增进了支部间互动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党委可以实时、动态地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在线督查,杜绝支部临时补课现象,也为有针对性开展实地督导提供依据,“倒逼”党组织进一步规范组织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农商先锋”智慧党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