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在洗浴中心休息储物柜内6600元被盗

2018年05月31日 21:1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我的确存了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发现,我现在坦白交代事实,认罪认罚。”日前,男子常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群众张先生报警称,他在鳌江某洗浴中心休息时,被盗现金6600元。据了解,张先生在案发前一晚来到该洗浴中心洗澡,将随身携带的物品锁在洗浴中心提供的柜子内。洗完澡后张先生觉得疲乏便在洗浴中心大厅内休息,将物品柜的钥匙手环套在手上,醒来后却发现手环不见踪影。在服务员的帮助下,张先生打开了物品柜,发现钱包内的66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走访、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当天凌晨2时许,有一名男子曾在张先生附近停留,并有可疑举止。随后民警对该男子展开调查,经查该男子姓常,平阳警方近日在苍南县将其抓获。

  经审讯,常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常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在洗浴中心休息储物柜内6600元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