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审批窗口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2018年05月31日 21:17: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通讯员 兰钱俊)5月29日上午,浙江海润建设有限公司代表为县公安消防局行政审批窗口送来了一面“热情服务优质高效”的锦旗,以感谢窗口工作人员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这是对该局坚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秉承优质服务最好的褒奖。

  

  

  记者从县公安消防局了解到,由浙江海润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萧江新天地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92619平方米,是萧江镇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涉及高层住宅、商业经营、娱乐餐饮等多项功能。在办理消防行政审批相关事项时,该局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积极主动解答企业遇到的难题。验收前,工作人员多次服务、多次对接,及时发现存在的隐患,让建设方少走弯路;验收时,该局政委王永敢率5名参谋共同参与验收,加快验收进度,集思广益,共同为建设方出谋划策,积极对接解决验收中出现的问题。

  近年来,县公安消防局始终坚持容缺受理以及一次性告知的便民措施,并推出“快批、少查、慎执法、优服务”四项举措,大大缩短了审批通过时间,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极大提升了消防部门的服务效能,打造出一流的消防安全营商环境,赢得社会和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安消防局审批窗口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