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加班加点办理业务

2018年05月31日 21:1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我之前买了一套二手房,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业务。帮我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尽管在加班,但是态度依然很好,尽快帮我处理好,非常人性化。”近日,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李先生说。据悉,因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在即,许多市民赶在新政出台之前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温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市民办理。

  

  

  据了解,5月22日至24日,该中心贷款笔数分别为28笔、31笔、37笔,共计96笔,合计申请资金为4234万元。今年1至4月,该中心月平均贷款量为97.75笔。也就是说,短短的3天时间里,贷款量与月平均量持平,预计在新政策实施之前,贷款业务量仍会居高不下。

  连日来,该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坚持以“公开、规范、精细、亲切”为服务理念,落实文明礼仪服务制度,为群众提供高品质服务。引导员认真做好业务咨询,告知所需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窗口工作人员无间歇地及时叫号、耐心解答、高效办理。临近下班时,大厅依然有群众等待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做到把简单留给群众,把复杂留给自己,努力兑现“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因为新老政策更替,群众贷款的额度有变化,所以紧赶‘末班车’,集中来窗口办理贷款业务。而近期又有楼盘新增,因此贷款量明显增加。”温州市公积金住房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该中心窗口将加班延时为群众办理贷款业务,避免群众多跑一次,为群众提供便利。

网络编辑:谢天涯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加班加点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