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世界无烟日宣传

2018年05月31日 20:01: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当天,由昆阳镇人民政府、县创卫办、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血压,发放控烟宣传材料,讲解吸烟的危害性、吸烟与心脑血管疾病的关系、吸烟和被动吸烟对身体健康的严重危害、成功戒烟的技巧等知识,还通过手抄板展示、有奖答题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有关禁烟、计划生育等相关知识,呼吁市民参与戒烟控烟,远离烟草危害。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控烟、人人支持控烟的良好局面。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世界无烟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