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市科协农民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平开班 传授水稻种植技术

2018年05月30日 19:26: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5月25日上午,市科协第81期农民技术人员培训班(水稻专业)在县农业大楼开班。此次培训课时为期2天。全县100余名种粮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种子管理站副站长夏如达进行授课。夏如达主要就水稻基础知识及高效高产栽培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农业局植保站站长付福全、县农机培训学校校长杨晨东、县农业局法规科科长王利群、县农业局专家组成员陈爱柳还分别就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农机管理与安全使用、农业政策和法规、种植业调整及水稻高产栽培技术进行讲解。

  “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想进一步提高农民技术人员的实用技术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推进农作物栽培产业发展,促进各类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县科协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科协农民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平开班 传授水稻种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