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县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双随机”执法

2018年05月30日 19:26: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日前,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所的6名卫生监督员按照“双随机”监督执法要求,对水头镇某口腔诊所和某中医诊所开展执法检查,并邀请4名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开放行政执法过程,提升执法规范性。

  

  

  执法检查过程中,6名卫生监督员着装亮证,开启行政执法记录仪,对口腔诊所及中医诊所的执业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资质情况、规章制度是否完善、诊疗场所布局流程及操作规程是否合理、消毒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我们这次执法监督开启了执法记录仪实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并通过移动执法终端设备,完成检查文书录入,当场出具监督意见书。”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将继续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切实促进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双提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双随机”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