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县传媒中心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29日 14:35: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乙末/文 陈顺利/摄 编辑 陈伟) 为深入贯彻开展我县“学法纪严规矩促清廉”主题教育月活动,5月28日晚,县传媒中心利用“周一夜学”,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县传媒中心中层干部、党员、工青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自5月上旬开始,我县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通过举办“一次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一期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廉政培训班”“一场‘学法纪严规矩促清廉’知识竞赛”“宣传一批营商环境正反典型案例”“一场‘清风问廉’专题活动”“一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一次清廉文化下乡活动”,以及培育一批清廉文化品牌等“八个一”活动,经常性地对全县党员干部拉一拉袖子、敲一敲警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快推进平阳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白福文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内容丰富、例证生动,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深远教育意义的党风廉政专题报告。报告既有丰富生动的典型案例,又有高度凝练的深刻理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传媒中心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