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开工 助推全域旅游

2018年05月29日 1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应辉景 编辑 郑振国) 5月26日上午,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该工程总用地面积35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4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198万元,计划工期2年。

  近几年来,南麂岛以优越的自然环境、旖旎的风光和优美的人文景观每年吸引了超过20万游客上岛旅游。而修建于2004年的南麂客运站已无法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因此,新建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势在必行。

  据了解,该中心按照城市旅游集散中心2级标准设计建设,集游客候船、购物、咨询、避灾等功能为一体,建筑物内配备自动售(取)票机、安检机、监控、自动安检门、多媒体电视、中央空调、人脸识别等先进设备,可同时容纳1000人舒适、安全地候船需要,彻底改变以前游客候船难、购票难、上岛难的局面。工程建成后,将极大促进海岛旅游开发建设,完善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同时,将有力推动“一山一岛一园”旅游项目建设,成为我县旅游宣传的一个美丽窗口。

网络编辑:雷鹏

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开工 助推全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