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调研组来平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陈永光等陪同

2018年05月29日 10:3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5月28日下午,副市长殷志军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县领导陈永光、李坚等陪同。

  

  

  殷志军首先来到春光五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上市准备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奋力开创平阳企业上市工作新局面,目前,已有上市企业2家,签约企业8家,重点拟上市培育企业23家。

  就如何推动企业上市,殷志军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转变观念促上市。利用好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条重要路径,企业要牢牢抓住上市机遇期,进一步梳理企业状况,以项目为支撑,加快上市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二要紧抓节点推上市。要科学安排上市计划任务时间节点,并以上市为目标,倒排时间,抓紧抓快上市准备工作,为上市做好充分准备。三要选择路径优上市。企业要精准定位、分清主次,选择合适的上市路径,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牢牢把握机遇对接资本市场。四要强化研发利上市。要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继续加大技改投入,不断研发新产品,激发发展活力,形成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综合实力,迅速抢占市场高地。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调研组来平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陈永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