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督查城建重点项目:强化责任 早出成效

2018年05月28日 10: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5月25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50项任务看落实”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做好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陈永光先后来到萧江世纪大道、鳌江兴鳌中路和九叠河湿地公园等处,实地察看了城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城建重点项目督查汇报会,认真听取各个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平阳城市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抢抓进度、抓好落实。

  就下一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陈永光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承诺。城建重点项目既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有力举措。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兑现承诺、交好答卷。二要讲速度。要锁定目标不动摇,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列出工作清单,制订攻坚计划,全面掀起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潮,着力打造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新速度。三要讲品质。要坚持把品质理念贯穿到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更加注重规划设计、方案联审和施工监督等环节的质量和品质,努力让一个个城建重点项目都成为品质之作、经典之作。四要讲责任。要明确责任抓落实,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针对不同项目要制订专班,切实做好督促、指导和推进工作;考绩部门要点面结合开展督查,定期通报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倒逼各项责任落实。五要讲保障。一方面要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结合重点工作,创新保障供给形式,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另一方面要强化人才技术支撑,引进专业人才队伍,做好专业技术保障,助推提升城建重点项目品质和速度。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督查城建重点项目:强化责任 早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