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05月28日 09: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万全等地督查交通重点项目。他强调,交通是城市的“血脉”,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投入工作,把项目建设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董智武先后实地察看了昆阳镇水亭前爿村104西过境改建工程三标段工程、万全镇吴岙村104西过境改建工程二标段工程、万全镇上跨桥万锦公路工程二标段工程、昆阳镇下鲍垟村万鳌公路工程四标段项目部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和乡镇及时跟进处理。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就今年以来的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县相关部门和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智武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以来,我县交通项目投资额度完成较好,绝大部分交通项目进展顺利,各乡镇政策处理大有提升,各相关部门之间协调配合顺畅。他指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事关平阳发展大局,事关全县百姓出行,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董智武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在加强内部沟通的同时,要加强与邻县(市)相关部门沟通,努力解决阻碍工程进展问题;要对政策处理再深入、再谋划、再研究,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格按照年初制订的计划,有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严厉打击妨碍重点项目建设的黑恶势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加大人才招引,切实解决工程技术人员不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提早做好项目沿线道路环境保护设施,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做好在建项目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牢牢把握港口区位优势,加快港口建设,推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要加大交通工程项目的布局、情况、意义和进度等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关注度与群众的支持度。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