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昆阳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2018年05月25日 11:06: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5月24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今天,我们迅速行动……”5月24日上午8时,一场激扬奋进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昆阳镇誓师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凤湖公园举行。来自全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队伍5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昆阳镇在成功获得“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镇”等荣誉称号后,再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成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为打好‘创城’组合拳,我们必须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坚持一手抓整治,进一步加大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窗口服务的整治力度;一手抓提升,打响特色文化品牌,培育绿色文明新风。”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昆阳镇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专门成立创城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协调对接,主动开展指导,督促各项任务落实,并将各任务细化到人、分解到点。同时,该镇将加强资金保障,加强舆论引导,大力开展文明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昆阳执法中队及横阳社区作了表态发言,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昆阳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