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动员会

2018年05月25日 11:05: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5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要加强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完善中医药服务网络,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服务中的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价廉的中医药服务,力争全面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复审,进一步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明确职责、查漏补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部署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力争8月份顺利通过国家复审验收。

  会议要求,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信心和决心;理性分析,把握形势,清醒认识我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有目标按步骤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的迎检准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