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赴山门督查防汛防台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11:02: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聪) 5月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山门镇督查防汛防台工作。

  

  

  曾上俊先网后来到山门镇屿边村、原山门中学、上垟村等处,实地察看下屯溪屿边段防洪堤工程建设、避灾安置点和物资仓库筹备、上垟村山海项目防洪堤工程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山门防汛防台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曾上俊指出,山门镇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主汛期来临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在建工程项目要细化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已完工的防洪工程,要及时做好验收工作,提前发挥作用,确保主汛期安全度汛。同时,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应对工作,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转移、防汛防台应急物资筹备等工作要早部署、早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山门镇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演练。在主汛期来临前,加强防汛防台演练,让广大干部和群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抢险能力。三要完善预案。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和完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做到科学应对、精准施策,提高防汛防台工作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曾上俊赴山门督查防汛防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