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注意了!鳌江至南麂客运航线今起复航

2018年05月25日 11:04: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黄文晴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港航管理局获悉,经过为期19天的维护性疏浚,5月25日,鳌江至南麂客运航线全面复航。

  

  

  据悉,鳌江客运码头前沿及趸船底部淤积严重,导致低潮位时客船靠离泊困难,为保障今年南麂旅游旺季的航班安全运行,县港航管理局筹措资金,对码头港池和趸船底部进行了维护性疏浚。工程历时20日历天完工,共疏浚总面积12914平方米,疏浚总方量约3万立方米,工程费用69万元。

  想去南麂游玩的游客,可登录南麂客运航线网上购票系统([图片]http://www.zjsajgw.com)、手机网站订票系统([图片]http://zjsajgw.com/wap)或微信公众号(hcsw88)提前购票。如遇天气因素影响航线,鳌江港客运站将对开航时间进行调整,建议旅客购票乘船前拨打客运站热线63653991咨询确认。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注意了!鳌江至南麂客运航线今起复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