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向空中求发展 向空间要效益 鳌江镇成功出让两宗地块

2018年05月25日 11: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陈鸽 编辑 郑振国) 近日,鳌江镇相继出让滨江中心片F-01-01、F-02-01两宗地块,共154.39亩,吸引了新城、碧桂园、中梁、世茂、三盛等多家知名品牌房企竞相逐鹿。最终由世茂、三盛两家房企分别以8.04亿元和7.93亿元成功竞得。据悉,此次出让的两宗土地创下每亩均价历史新高。这标志着鳌江镇朝着“向空中求发展,向空间要效益”又迈出了一大步。

  “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南有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北有银泰百货、沃尔玛,毗邻九叠河湿地公园,购物休闲、居家养老,非常方便。”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鳌江镇是浙江省首批27个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中唯一具备高铁、公路航运等交通优势的城镇,当前正在建设甬台温高速复线、104国道西过境、鳌江流域跨江桥梁等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交通优势日益凸现。随着县委、县政府对滨江中心商务区大开发战略实施,该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正因如此,该镇成功吸引了多方资本的青睐与重视。

  为打造美丽宜居的城镇,该镇精准实施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等系列“组合拳”,大力推进亮点街区创建、城区绿化、棚户区改造、大建大美等工作,切实增大了购房消费需求,构建和谐美丽的新鳌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向空中求发展 向空间要效益 鳌江镇成功出让两宗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