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乘客急促下公交 撞倒后方电动车

2018年05月24日 13:36: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荣波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车辆还没停稳就下车,这是不少乘客的“习惯”。而这些人们不以为然的小习惯,却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近日11时许,一名男子在平阳车站上了平阳至飞云的公交车。公交车行至平瑞路与吉祥路交叉路口时靠边停下,该男子没有观察前后来车情况便匆忙下车,直接“百米冲刺”与后面同方向驶来的电动车撞了个满怀,双方都倒在了路边草坪上。所幸电动车车速不快,双方只受了轻微伤。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驶员和乘客下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遵循“一看二慢再下车”的原则,观察前后来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下车,尽量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网络编辑:张超霞

乘客急促下公交 撞倒后方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