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政协调研组来平调研农污运维 曾上俊陪同

2018年05月24日 13:40: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郑振国)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有效运维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万全镇浃口村,鳌江镇荷莲村、荆溪村和凌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分公司等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实地察看村居污水治理终端设施建设、运维管理,项目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水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农污运维管理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农污工程设施建设标准化、农污运维规范化、部门监管制度化,为治理污水提供了有力保障,平阳在农村污水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农污工程全面覆盖。二要及时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补齐污水处理工艺稳定性短板、加强水质达标监管,确保全面提质。三要做好巡查、维护和监管“三管齐下”,确保做到全面监管。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农污治理工作。

  县领导曾上俊、王文胜、雷文多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市政协调研组来平调研农污运维 曾上俊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