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举办主题演讲赛 讲述身边的奋进故事

2018年05月23日 22:1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5月23日晚,水头镇举办以“奋进2018”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社区中层干部及7个派驻部门单位共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畅谈各自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传递了基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正能量,展现出了新时代水头基层公务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他们还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和凝聚了水头镇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和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镇有关责任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水头镇举办主题演讲赛 讲述身边的奋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