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生育关怀大讲堂走进萧江河峥村文化礼堂

2018年05月23日 14:5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杨蓉斌 编辑 陈伟)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方式,日前,萧江镇计划生育协会在夏桥社区河峥村文化礼堂开展生育关怀大讲堂——新生儿养育和护理知识讲座。辖区10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平阳县人民医院主任医生陈泳雪向妇女们讲述新生儿养育和护理知识。一般新手妈妈在养育和护理宝宝时,或多或少会出现焦虑情况,课堂上,陈泳雪主任讲述了大多数宝宝平时会出现的各种状况,并教大家学会判断需要就医的情况。她还鼓励新手妈妈多多学习新生儿养育护理知识,并与在场听众交流互动,就大家日常生活中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

网络编辑:雷鹏

生育关怀大讲堂走进萧江河峥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