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鳌江镇卫生院以全新面貌“亮相”

2018年05月23日 14:50: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孔晓年 编辑 吴赛露)5月17日,鳌江镇卫生院举行庆“60周年”暨揭牌仪式,以全新面貌亮相于众,致力于守护和保障鳌江本地居民及新鳌江人的健康。

  据了解,鳌江镇卫生院创建于1958年,原是鳌江镇医院,现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及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医院,也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新农合报销定点医疗机构。该院2016年挂牌为平阳县中医院分院,2018年5月被温州医学会全科分会授予全科医学鳌江培训基地。

  据悉,鳌江镇卫生院设有全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国医馆、预防接种科、公共卫生科、体检中心等科室,年均门诊诊疗人次13.53万人次,体检6.1万人次,预防接种针刺7.25万针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口16.15万人。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镇卫生院以全新面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