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召开第五届平阳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2018年05月23日 14:50: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5月19日,由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经信局、县人社局主办,县企业人力资源协会、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第五届平阳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平阳职专与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下,如何建设企业的人才队伍》。论坛上,县企业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王冬讲述了协会服务工作、HR的职业生涯等内容;中国奥康集团奥康大学创建人、连锁专卖学院园长甘万龙讲师分享了《新时代下的人才队伍建设》的讲座。此外,平阳职专与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本地企业对接,生根发芽、落地开花,也标志着我县校企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

  “召开此次论坛,主要明确协会的服务对象及服务方向,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和提升我县人力资源管理的意识,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队伍。此外,通过本次论坛,还将推动我县人力资源的发展,引导企业和社会逐渐建立新的人力资源竞争体系,切实推动我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发展,有效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的竞争水平。”县经信局企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方钦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第五届平阳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