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县市监局举行“讲平阳故事 扬市监精神”演讲赛

2018年05月23日 14:50: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文 通讯员 苏威/摄 编辑 金雷雷) 5月18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讲平阳故事扬市监精神”演讲比赛,来自我县各乡镇分局、机关支部的19名市监系统参赛选手会师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水头分局支部的赖东东摘得桂冠;昆阳分局支部的侯健茹、机关二支部的苏忠鹏荣获二等奖;稽查大队的钟振余、机关一支部的纪丽芝、机关三支部的李佳莉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主办;中共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共青团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承办。比赛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顺序,参加演讲比赛的19名选手均是奋斗在市监工作系统一线的“市监人”。演讲台上,来自昆阳分局支部的选手林翩翩带来的演讲内容《六年·看见》吹响了比赛的号角。随后,计量所支部林天构的《市监精神为经济发展铺路》、稽查大队钟振余的《我的市监、我的梦》、万全所支部杨菲菲的《平凡市监人普通生活一二事》等演讲内容紧紧围绕着“扬市监精神”的比赛主题,淳朴的讲述、真挚的感情为演讲埋下了主线路,也诠释了市监精神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此外,鳌江分局支部黄小君的《奋斗者在平阳》、麻步所支部王思思的《讲平阳故事话平阳之美》、山门所支部支绍烜的《修车老爸眼中的平阳改革》……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真实鲜活的事例,将一段又一段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平凡而又感人的平阳故事娓娓道来,并在讲述中多角度、多侧面地穿插了市监精神对个人成长和岗位工作的深远意义,引得了掌声阵阵。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主要营造争先创优、务实苦干的工作氛围,有效展现平阳市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工作在一线的市监工作人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心得体会、提升工作能力的良好平台。下一步,我们还有整理汇编、巡回演讲等阶段,能进一步弘扬市监精神,传递市监能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县市监局举行“讲平阳故事 扬市监精神”演讲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