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昆阳开展“5·29” 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14:5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5月19日8时,由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卫计办、昆阳镇城关社区、昆阳镇兴业社区承办的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5·29”会员活动日在昆阳镇凤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邀请了8个金婚家庭,3代同堂,通过走红毯等形式,分享他们家庭的幸福生活。医疗机构还为“金婚夫妻”进行免费“家庭医生”签约仪式。活动现场还提供了“义诊”活动,工作人员、志愿者向民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手册,并进行宣传讲解,答疑解惑。

  “我们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可以不断弘扬文明进步的生育文化传承,还可转变广大育龄群众的婚育观念,也能助推昆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增强广大群众对计生协的了解,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推进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开展“5·29” 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