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我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下周有10余项科技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14:5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 5月19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平阳县2018科技(科普)活动周暨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鳌江公园主题广场举行,共有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炎炎夏日抵挡不了市民们前来参加活动的热情。来自全县10余家单位的科普工作者和志愿者也精心准备了知识读本和礼品,并通过现场科普互动体验、医疗义诊、科技咨询服务、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为市民带来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互动体验活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40多块科普展板,主要向公众宣传科技创新、节能减排、防灾减灾、食品健康、“五水共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据统计,现场接受咨询300余次,发放各类科普书籍500册、科普宣传单800份、生活用品500、科普宣传单800份、生活用品500份。

  据介绍,未来一周,我县各地还将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这一主题开展10余项科技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下周有10余项科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