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提升执法质量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18年05月23日 13:58: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5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鳌江和海西等地开展食品安全执法督查。

  

  

  许益伟先后来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县畜牧业资源生态利用服务中心、平阳百悦广场正斌超市、凌志大酒店、县明星餐具消毒服务部和鳌江柳下菜场,详细了解相关执法部门对各类食品、餐具抽检情况,认真检查各单位产品进出库台账,仔细询问从事食品行业相关工作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食品安全督查座谈会上,县食安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县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畜禽屠宰场建设、社区菜市场设立、食品行业仓储废弃物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指出,各部门要以创建食品安全县为抓手,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有效提升执法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执行最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从严把关、主抓质量,保障食品行业大型企业平稳发展;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秩序监督,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综合环境卫生;要以乡镇综合整治为主导,依法划定经营场所,规范“三小一摊”经营管理;要进一步推进我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提升执法质量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