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比棋艺赛风格

2018年05月23日 10:30: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一心 通讯员 王壬之 编辑 陈伟) 日前,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昆阳镇人民政府承办、平阳县象棋协会协办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昆阳镇谢侠逊棋院举行。来自全县16个乡镇以及县机关单位的二十几支代表队260多名棋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象棋比赛旨在将智力运动更好地融入全民健身,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需求,推动我县象棋运动更好地发展与普及。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比棋艺,切磋交流赛风格,面对棋局,或从容应对,或聚神凝思,在棋盘上布兵摆阵,见招拆招,进行着激烈“拼杀”,享受着博弈带来的乐趣。经过两天七轮激烈的争夺,最终昆阳镇成人组象棋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得大众部乡镇团体第一名,昆阳镇青少年组象棋代表队夺得青少年部团体第二名。

网络编辑:雷鹏

比棋艺赛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