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醉酒盗狗被刑拘 男子追悔莫及

2018年05月23日 09:48: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 喝酒易误事,饮酒过量后有些人难以自控,冲动做事,但事后后悔却已经来不及了。

  5月21日12时许,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市民郑先生报警称,他放在自家店门口的狗笼被打开,一条德国牧羊犬被偷。据郑先生所述,他经营一家店铺,平时都是将爱犬放在店内,近期天气炎热,怕狗在店内太闷,便将爱犬关在笼子里放在店门口,没想到却被偷了。据了解,该犬目前价值1万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走访、调取查看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5月21日凌晨2时许,有两名男子来到郑先生门口开车,其中一名男子上了驾驶座,另一名男子身形晃动,疑似醉酒状态。该醉酒男子发现郑先生店门前的狗,试图打开狗笼,但未成功,又用脚踹狗笼致使笼门打开,男子将狗牵上车后离开。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快速确定嫌疑人身份信息及住处。5月21日17时许,民警在昆阳镇抓获嫌疑人邱某。

  “警察同志,我知道错了,我当时酒喝多了,看这只狗可爱就想带回家养着,没想到会这样。”经审讯,邱某对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据邱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聚会后,路过郑先生店门口看见狗关在笼内,一时冲动便想将狗带回去养。期间好友劝阻邱某,但邱某未听,执意将狗带回家中。

  目前,邱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宠物狗已归还给郑先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网络编辑:雷鹏

男子醉酒盗狗被刑拘   男子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