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 陈永光: 落实有力举措 推进问题整改

2018年05月23日 09:13: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5月22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树立打硬仗的决心、打胜仗的信心,保持攻坚力度,落实有力举措,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按时完成整改,推进我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交出一份令群众满意的环保答卷。

  

  

  陈永光实地察看了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了解全县排污治理进展情况,并以现场办公形式专题研究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平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陈永光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铁的决心、铁的力度、铁的手腕,加紧加快抓整改,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成效兑现政府承诺、回应群众期盼。

  陈永光强调,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整改,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环保问题的严肃性,对难题、短板要敢于硬碰硬,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整改。要保持攻坚抓整改,紧盯整改时限和要求加快推进,只能提前、不能延后,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落实责任抓整改,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职人员专门抓,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部门主管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环节有力推进。要强化督查抓整改,聚焦环保短板问题整改清单,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对落实不到位人员进行通报、约谈、问责,倒逼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要拉高标杆抓整改,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底线,高质量完成环保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 陈永光: 落实有力举措 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