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比出水平赛出风格 腾蛟镇举行七运会出征仪式

2018年05月21日 16:38: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立鸿 编辑 陈伟)平阳县第七届全运会即将开幕。5月18日上午,腾蛟镇在腾带村文化礼堂举行七运会出征仪式。

  

  

  据了解,为积极参加七运会,腾蛟镇完成十多个项目的组队,包括大众部与青少年部的象棋、门球、拔河、健身排舞、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游泳、排球和武术等。

  在出征仪式上,该镇工作人员与各项目小组互相鼓励,同时要求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示腾蛟人的精神风貌,以不畏强手、永不言败的精神去迎接各项比赛,用最优的成绩向腾蛟人民献礼。

  仪式结束后,门球队制定了训练计划,队员们立即投入到训练中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比出水平赛出风格 腾蛟镇举行七运会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