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排查生产经营单位底数 强化动态监管

2018年05月20日 09:46: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安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底数排查行动,进一步掌握生产经营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现状,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监管。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浙江企业信息交换共享平台为基础,导出全县范围内已正式登记注册企业12506家、个体户65119家。建立“属地负责”“上下联动”相结合的联动排查工作机制,通过全面排摸梳理、逐一排查核实,对新增的368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建档并录入平阳县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平台,实现平台录入率同比增长8.36%。同时,成立专门督查组,按照路段、厂区、市场等区域分块,对生产经营单位采取逐门逐户排查方式,要求所有被摸底对象填报企业基础信息,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

  “此次摸底排查行动将于6月底结束。”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面建立企业基本情况动态档案,有助于为我县实行分级分类监管、逐步实现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前期工作做好准备,为建立严格监管长效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筑牢安全防线提供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安监局排查生产经营单位底数 强化动态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