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消防演练进文化礼堂

2018年05月18日 16:07: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18日,腾蛟镇腾带村村委会联合镇专职消防队在腾带村文化礼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企业单位、出租房业主、村民等共37人参加此次演练。

  

  

  活动中,消防队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对真实火灾事故案例分析的方法,向学员讲授了遇到突发性火灾的应急处理措施、高楼逃生知识及注意事项、自防自救、车辆防火常识等知识,并且对灭火器的鉴定和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灭火步骤等进行了一一讲解、示范。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模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油盆火演练,消防队员对灭火器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手把手进行指导,让大家在遇到火灾时能第一时间使用灭火器扑救起火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消防演练进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