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我县管洪泽获2018年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冠军

2018年05月18日 08:37: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近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县运动员管洪泽、林会阳分别获得男子乙组56KG级第一名和男子乙组69KG级第五名,为我县再夺一金。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总参赛人数达到265人。赛场上,管洪泽沉稳的迎接对手的招式,直拳、摆拳、勾拳、后闪、摇臂、环绕步相互紧密配合,最终斩获男子乙组56KG级的冠军。

  据介绍,管洪泽于2015年开始学习专业拳击,仅仅用一年的时间,凭借其刻苦的训练于2016年参加浙江省青少年拳击冠军赛获得男子乙组60KG级第三名,2017年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获得拳击比赛获男子乙组60KG级第一名。“我的优势在于进攻,在对手出其不意间进行攻击,让对方来不及防守。”管洪泽表示,在他看来获得最终胜利的秘诀赛场下要积极训练,赛场上才能主动迎敌。

  对此,总教练谢传德说,两名运动员获得优异的成绩是在意料之中。下一步,他们将代表平阳队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比赛,争取更多奖项。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管洪泽获2018年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