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水头开展城乡居民免费体检 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2018年05月18日 08:37: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知行 编辑 林蝉) 为提升城乡居民健康水平,5月14日至10月16日,水头组织该镇卫生院为全镇参加2018年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的60周岁以上村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该镇召开了专题会议,提前制定了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工作流程。今年的检查项目为内科、外科、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B超(肝胆)、心电图、口腔、视力、听力、运动功能等。

  仕静村已于5月14日率先开展体检活动。当天,在该村村办公楼,医护人员忙得热火朝天。在每项体检项目前,村民都排着长长的队,尽管人员较多,但秩序井然。水头镇卫生院负责人提醒:“检查时,居民需携带社保卡和身份证,年老体弱者需在家属陪同下前往。”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不仅使广大群众对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提高健康意识,同时也达到了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开展城乡居民免费体检  提升居民健康水平